close

今天心血來潮,想要找個可以符合一些奇怪要求的地點,
可以吹冷氣、喝咖啡、吃點心、不限時間~~最重要的是!!!要有免費的插座!!!

為什麼呢?因為我想要坐在那邊,當個腐女,打我的傳說對決!
(我的位置:輔助、法師)
有玩電動的同好一定知道,打電動非常的耗電!

所以有免費的插座,對我們這些電玩迷是非常!非常!非常的重要
(很重要,所以講三次~)\\\\

所以~~我找到了一間,很符合我上面的需求的咖啡店
叫作「卡啡那」~~(美術館店喔,另一間是在明誠路)

這間店空間非常大,附近也很好停車,有室內跟室外~
室內的氣氛跟環境都非常好!空間寬敞,美侖美奐

這是1F點餐區

 

這是2樓的閱覽區

 

從2樓俯勘1樓的感覺~~有沒有覺得空間大、氣氛佳、位置多?

準備要打電動了,一定要找一個座位有插座的(不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,所以要看一下喔~~)
很幸運的,我找到一個小圓桌在角落,又有插座!!
我可以安靜、安心、安全(?)的打我的傳說對決,殺個你死我活

(記得戴耳機,怕你太秀嚇到隔壁哈~~)

打電動,至少要幾個小時。我會肚子餓~~
當然要點杯咖啡、點個下午茶吃吃喝喝才有體力打遊戲阿

點了一杯熱拿鐵跟抹茶舒芙蕾(一共330元)
熱拿鐵上面拉了一朵花~美美噠~喝起來味道濃郁
舒芙蕾店員很熱心的教我怎麼吃
(無論什麼方式吃,我都覺得好吃~特別是它旁邊的餅乾)

感謝咖啡跟舒芙蕾的加持,打了3場勝仗....+3場敗仗


餐廳資訊:
卡啡那美術館店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
電話:07-5520031
營業時間:上午8點~午夜
停車資訊:附件有多處路邊計時停車格、100公尺附近也有停車場
特色:有舒芙蕾~用餐無時間限制、提供免費wifi、免費插座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